一条咸鱼

es泉真凛绪过激,真斑岚leop。
ll咻鹿推,花曜绘海推。
想要扩列,3240938382

第二篇没有标题的番外(。)

混更 假装这是番外 本质是段子(。)

ooc巨严重,慎点,你会后悔的(

走上篇番外的后续,按照老凯子的文续写
虽然她还没更文,但是不影响我xjb乱写(喂)

希望各位不要打我,要打请轻一点,我怕疼(。

————————————————

诊室的门被大力推开,神崎飒马急急忙忙地冲进来,推开脸色很差的濑名泉,拽着游木真的手往外冲。

“游木医生,朔间医生说急诊科要你过去一下,请跟我来!”

游木真体力不好,勉强跟上神崎飒马的脚步,跑到一半又被追上来的濑名泉拉住。

神崎飒马边跑边往后看,看到游木真被濑名泉拉住也停下了脚步。

后面的两个人都有点喘,但是濑名泉的体力明显比游木真的体力要好,很快恢复过来了。

“喂,你是莲巳边上的那个护士对吧,”濑名泉挑衅般朝神崎飒马抬了抬下巴。

“啧,到底什么事要把我的游君带走。”

游木真站在旁边一脸尴尬,
一边是顶头上司朔间零的命令,另一边是一年多没见的濑名泉,
无论选哪边另一边都会有事找上门。

最终职业操守促使游木真(暂时)放下了儿女私情,他挣脱濑名泉的束缚朝楼下的急诊科跑去。

“泉桑抱歉了!之后的检查只能明天做了!”

游木真顺手招呼神崎飒马指路,冲向楼下,留下濑名泉一个人在楼梯口傻站着。

游君刚刚说什么?

让我明天再去检查…………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游君不是没有排班吗!!

所以这是邀请我去家里!!

游君!!!!
等着哥哥!!!!!
哥哥马上就来!!!!!!

据护士们讲,
这天,一向不请假的濑名泉医生迅速的去请了两天的假。
然后收拾东西往外跑,像去见女朋友。

第二天,熬夜打游戏的游木真被门铃吵醒,晃晃悠悠的去开门。

寻思着自己最近买了什么东西这么快到了,游木真毫无防备地打开了门————

然后迅速关上了门。










门外站着穿着白西装梳好头发喷了香水怀里抱着一束玫瑰像来求婚的濑名·日常想多了·泉。

                         ——TBC?END?——

这么写应该会被泉p打死,

但是我还是写了,

因为,




爽(。

@雪梦 你倒是快点码字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