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es泉真凛绪过激,真斑岚leop。
ll咻鹿推,花曜绘海推。
想要扩列,3240938382

【ES/红敬】属于你的小幸福

憋出来不容易啊……

雪梦°:

1.全员医生向,私设如山
2.人物ooc严重
3.剧情中所有涉及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均来源于百度,可能会有与现实有冲突的部分,欢迎提意见,只要被指出的错误都会做出修改
4.无法接受请及时关闭


以下正文
part    1
        鬼龙红郎敢发誓,12床的家长绝对是从他开始做医生到现在,遇到的最不负责任的家长
       
       “小杏,猜今天鬼龙叔叔给你带了什么?”
        被叫做小杏的姑娘原本靠在枕头上看书 ,听到熟悉的声音连忙坐起来,放下手里的书“鬼龙叔叔!”
        红发男人伸出手,轻轻的揉了揉小姑娘头顶柔软的棕发
       “呐,给你的”鬼龙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摸出个扁平的小盒子,递给小杏,又把桌板支起来,小姑娘好奇的端详着手里的盒子“鬼龙叔叔,我能打开看看吗?”  
        “当然可以,这是鬼龙叔叔送给小杏的礼物”鬼龙红郎伸手刮了刮小姑娘的鼻子,又转身去在病床旁的柜子里翻找着什么
        小杏打开盒子,盒子里装着的是一套削好的铅笔,按型号摆放得很整齐,送的人很细心,连削笔刀和橡皮擦都准备好了“诶,鬼龙叔叔为什么送我这个?”小姑娘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已经从柜子里拿出一沓素描纸的鬼龙红郎
       听到小姑娘的疑问鬼龙挠了挠头“上次小杏不是说跟爸爸学过画画吗?我又不能经常来陪着小杏,小杏的爸爸工作也忙,我想小杏一个人在病房待着也无聊,就自作主张的送你这个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能打发打发时间”他像是突然又想起了些什么一样“如果小杏不喜欢,那下次叔叔再给你带别的东西”
       “没有!没有不喜欢!”小姑娘听鬼龙这么说,一下子急了,把盒子搂进怀里“我很喜欢的!谢谢鬼龙叔叔!”
        “哈哈哈哈哈,那就好!”
        “嗯…鬼龙叔叔一会儿有事吗?”小姑娘小心翼翼的看着已经坐下的鬼龙
        “下午三点有台手术,那之前都没事,怎么了?”
        “我能给鬼龙叔叔画张画吗?”
        “当然可以”鬼龙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就这么坐着就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龙叔叔用不着那么紧张,就坐着就可以了”小姑娘边说边拿起纸笔和橡皮擦
        “诶,就这么坐着就可以?”
        “可以可以,没问题的啦!”
        看着对面认真作画的小姑娘,听着笔在纸上摩擦发出的声音,鬼龙的思绪有些跑远了,小杏是个非常可爱的姑娘,小小年纪却患有哮喘,让人非常心疼,明明是那样懂事又善良的姑娘。而且从她住院起鬼龙就没有见过她的家长,这得是多不负责任的大人,把这么可爱的姑娘一个人留在医院,还让安排了单人间,说什么害怕感染,真的是


——外科——
         不知道为什么,身为外科主任的莲巳敬人自从上午下了手术,就开始不停地打喷嚏,怎么也止不住。
        “啊欠…”敬人从旁边抽了张纸“真是,无可救药”将用过的纸团了个团,准确的扔进垃圾篓,刚拿起放在桌上的钢笔,桌上的科室固定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敬人摇摇头,无奈的放下笔,拿起电话“你好,外科莲巳敬人,请问有什么事?”
        “敬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敬业啊。”
        “英智?有什么事吗,我还有很多工作,不要在工作期间打科室电话,都说了多少次了怎么就是不听…”
        敬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电话电话内头的人打断了“呐,敬人,我们…分手吧…”
        不出英智所料,电话另一边的人沉默了两秒“如果是你的决定,我想…我同意”
       “敬人不好奇我突然提分手的原因吗?”
       “日日树涉?”
       “敬人还真是,了解我啊”
       “我说英智,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他身上到底有哪一点吸引你,不过还是想说,祝你幸福,不管怎样,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说一句,不愧是敬人”
       “我还有工作要忙…”
       “那我先挂了,有空一起出来喝酒”
       “好…”
        嘟嘟嘟嘟嘟嘟
        对莲巳敬人来说,这个时候不难过是假的,可是如果真的要哭…心里那种解脱的感觉又使自己根本哭不出来,缓缓放下手里的电话,重新拿起桌上的笔,这只笔好像还是毕业的时候,英智送给自己的礼物,说起来,和英智,是怎么开始的呢?从进入英智家的这家医院以来,自己外科的工作一直忙得焦头烂额,就算是后来升到主任,跟幼驯染确定了关系,两个人好像也没一起做过什么情侣间应该做的事,现在想想,有那么一点遗憾…不过,也就一点罢了…
       不能再想了,果然只有无休止的工作才是自己的归宿。敬人低头,开始处理桌上如山高的文件…
       
——病房——
        “诶小杏画完了吗?”
        “没有哟,鬼龙叔叔先别动!马上就好了!”
        “好,对了小杏,一直没问过你,你爸爸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工作老那么忙?”
        “爸爸和鬼龙叔叔一样,是医生哦”
        “诶这样吗?原来小杏的爸爸是医生啊,那样的话的确是非常忙”
        “是啊!爸爸工作一直都非常认真呢!是非常优秀的外科医生!”
        “外科?姓莲巳?”鬼龙心里突然一震“不会那么巧吧……”
                                    ——end——

评论

热度(21)